P1010166-2  

 

嗨~~~大家好~~~我是Blair布蕾兒❤

想跟大家說說這個部落格的由來~

曾經,我是一個喜歡用文字告白的女孩,

如今,我成為一個用行動去感受的女人。

一直以來,我已經將從前喜歡將任何事情都打成網誌的習慣拋之腦後~

變成只做,卻忘了去品嘗其中感受的人~

但經過一段工作的淬鍊~

在那份工作中,我24小時的投入,付出~

經過一年多個日子後,我驚覺:『這不是我要的人生!』

於是我回想起來~

小時候我的夢想,是成為一個說走就走的『旅人』!

當然~

長大後我也了解這份夢想必須建築在一定的經濟基礎之上~

不過我想,

現在不開始一點一點實行,以後更不可能實現了!

所以~

2015年的4月,我想開始藉由這裡,記錄我生活的一點一滴~

也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支持與鼓勵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人+布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